我们是08环科~~

我们在本北高速旁边那座小白楼里~~

我们在天童寺湿度98%的空气里~~

我们在浦江源的橡皮艇和河水里~~


我们要毕业啦~~

我们要华丽丽的挂牌啦~~~


1.小怡

星座:蝎子一枚。

性格:可阴可阳,以阳为主。略强势。

兴趣爱好:唱歌跳舞打球画画书法and so on。

个人特征描述:时而卖萌,时而御姐。熟人面前无话不说,开朗活泼;生人面前故作矜持,假装霸气。是个实干家,耐力强,但有时也会懒得一塌糊涂。外表天然呆,实则大智若愚。

恋爱观:单身亦可,成双更佳。宁缺勿滥,随遇而安。非诚勿扰,庸人自重。

择偶标准:

乐观开朗,淡泊豁达(高亮置顶)

身高体重:别比我(163~164cm)矮就行;不喜过瘦或过胖,BMI指数20~25为佳。

相貌:无特殊要求,但最好别太挫……

其他要求:身体健康,热爱运动。过宅过腐者止步。无不良嗜好,忌烟忌酒(少量适当饮用者可)。投缘者为善。装得了大叔,卖得了萌,能配合小怡进行角色变换。

嘛,小怡跟熟人话会很多很多,所以希望另一半(不论男女)要有足够的耐心在本人心情好的时候认真聆听,并进行适当反馈。希望能够跟另一半各种亲密无间,无话不谈,可以当面坦坦荡荡地聊着各自遇到的帅锅镁铝,但别在背后沾花惹草。虽然许多事不用别人也能自食其力,但是如果另一半能该出手时就出手更好。喜欢干净利索的,不喜欢扭扭捏捏吞吞吐吐的。欣赏有话直说极其爽气有如许哀家者,说一半又吞进去的容易惹我多想,虽然多想了什么我也会直截了当地说。

能察言观色,但不喜揣测别人的心思,没事别浪费脑细胞嘛~不代表讨厌心思细腻,体贴周到的人。

联系方式:可通过校内留言“徐露怡”获取。

小编寄语:小怡是认真、直爽的可爱妹纸!在团挂文字里面已然体现得淋漓尽致了!奋力顶起!





2.方小舟

自我介绍:

89摩羯,非典型上海女,喜欢旅游、烹饪、古典艺术,生人面前很正经,熟人面前小作女,一直很文艺偶尔小清新,爱好看看歌剧逛逛博物馆,两年美帝留学练得厨艺不错~

择偶标准: 

身高无要求,性格阳光乐观有上进心即可,喜欢旅游,棋艺好的优先~

挂牌宣言: 

本人大二末即离开复旦赴美帝2+2联合培养,现归来毕业!未免复旦生涯不完整,特为08环科而挂!

联系方式:

Skype: fangyizhou1223 QQ: 1002235196  msn: alice_zhang_fang@hotmail.com 微博: 小小舟要振作

小编寄语:温婉可人的小女子,轻声细语,但她有一颗坚强的心,认真努力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3.小鱼

自我介绍:

据说是温婉娴静江南女子一枚。

狮子座与处女座的交界。笑容2B,不时忧郁。好奇心旺盛,好胜心也是。

素食者。半吊子佛教徒。女性主义者。音乐白痴。

爱读书,有时品味低俗。爱旅行,可惜经常迷路。

喜欢樱桃、咖啡、黑巧克力、放了很多糖的番茄炒蛋和各种酒,喜欢颜色极端艳丽或者极端素净的花和衣服,喜欢沉闷的文艺片也喜欢欢乐的搞笑片,喜欢红楼梦张爱玲古典诗词也喜欢武侠和各种热血电影。

择偶标准:

2012下半年长期活动于波士顿地区、年满21周岁、热爱生活、不热爱温婉娴静的江南女子、彼此顺眼、男性。

联系方式:直接联系08环科!

小编寄语: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莫怪我恶心,她确实满足了我对女生所有的幻想!)作为室友,现下对你唯一的要求就是解决人生大事啦!



4.lydia

半川半琼的90年B型巨蟹女,命运总是颠沛流离却总未曲折离奇。自封冥顽不灵的怀疑主义,平时打打篮球玩玩软件搞搞文艺,信奉宿命也爱碰碰运气。喜欢和朋友们呆在一起,嘻嘻哈哈间珍惜着默契。喜欢和自己呆在一起,音乐文字里享受着诗意。

都说生活是盒巧克力,傻瓜才拒绝未知的惊喜,我也挂个牌子让305(小编:我我!是我!)开心,虽然天长久我从不相信。

招募:

1:想法不少说法不多的男朋友 

2:热爱生活微笑迷人的女朋友 

3:憨态可掬长相喜人的小狗狗 

联系方式:新浪微博 @橡皮彩虹

小编寄语:总是为大家筹划奔忙各种干练了得的你其实有颗孩子般单纯柔软的心!好想知道什么样的男女老少会最终和你走到一起~




5.J

自我介绍:

89射手,最爱川菜,毕业后继续赖在复旦三年,再往后目前倾向回江苏工作...喜爱中国古典文化,无奈水平颇低(经过挂牌团队认定,姑娘您过谦了啊~)

择偶标准:

喜欢低调内敛的男生,胸中有丘壑即可;希望你是一个强大豁达(豁达非常非常重要)的人,江浙沪特别是扬州和南京的加分(我承认自己是无理由的南京控)

挂牌宣言:

我觉得好囧呀……但是为了复旦的人生完整,豁出去了!

小编寄语:此女定不负扬州自古出美女的美名,而且是才女一枚哟!




6.文茂不黄

自我描述:

有着煤球王的身高,却喜欢有一群高富帅的美凌格;典型理工科男,却文艺气质外露;纯闷骚男,却具备所有阳光运动男的特征;曾经是个愤青,如今已成功找到组织。来自祖国最南端,将来到最南部去,到祖国最需要到地方去,从事暴利的金融业。

择偶标准:

性别:不限;年龄:不限;籍贯:不限;身高:不限;四六级证书:不限;(其实挂牌的最大目的是找一个一起拍毕业照的姑娘,四年了,每回了)

小编寄语:每次集体活动,3052的同学们都发现了茂文哥更多的可爱和靠谱~妹纸们赶紧的!





7.尹风:

猛然发现,18岁后,竟然没留下单独的影像资料。。。(好吧,开头就跑题,今天天气不错)

姓名:尹风

性别:田力

年龄:18好多年

身高:175cm

体重:60~70kg浮动

星座:水瓶

爱过痛过流泪过,虽九死而犹未悔;阳光草坪好妹纸,吾将上下而求索。

好读书,不求甚解;听音乐,喜欢怀旧;交故友,如人饮水;爱生活,太平长乐。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有志者事竟成。

择偶标准:女!!!谢绝搞基。不爷们,不傲娇。tou yuan的~~~

联系方式:QQ:545116439          人人搜索:尹风



8.许俊玮

自我介绍:狮子座,所以很爱骄傲,给点阳光就灿烂。至于性格嘛,有个相声演员说过一句“性别女性格男”,就是我这样的。嗓门比较大,胆小者请远离。说话不太正经,骗骗人开开玩笑是家常便饭,我的最高境界就是假作真时真亦假。

跟我在一起的人必须会开玩笑,也必须爱开玩笑。我喜欢贫一点的人,最好咱俩搁一块就能说相声那种的。但最重要的一点,必须有责任感,小子要是敢让我知道你是个没责任感的人看我不要你小命的。

联系方式:上人人搜我的名字:许俊玮,樱木花道头像的就是在下啦



9.坚仔:

自我介绍:

89年天蝎座(实际性格不像天蝎,咱也不太懂星座。。)

身高175左右,体重75,江苏苏州人

爱好吃饭,唱歌,健身,跑步等各项运动

优点:诚实善良,幽默搞笑,有责任心,心态阳光,没啥脾气

缺点:脸皮略薄,不善单独交际

期望:孝顺父母,身体健康,温柔贤惠,外表大方

毕业了跟大家图个开心,别无他求~08环科加油!



10.咯咯达

典型双鱼性格,毕业完整一把,江南水乡人士。

有时神经大条,有时死扣细节,即将赴美帝攻读MS,靠近LA的童鞋可以联系联系交个朋友哈~~

联系方式:投条xxxue




11.小旎

太阳处女 月亮射手 

如果你也喜欢打DOTA

如果你除了喜欢打DOTA,也乐于欣赏真正的群星坠落和自然之力

或者将要回音重踏米利坚

那么请 头条akamekizuna  或 传送邮箱marskred@163.com




12.杨顺成:

自我介绍:

89年12月射手男,身高184,偶尔演话剧,偶尔小清新。

人人联系~




13.洗耳球小天后&BuBu小咱咱

小天后自我介绍:隐藏在众多女屌丝中的女神一尊。专门搭配我家咱咱这种隐藏在众多男屌丝中的资深屌丝。

理想型:朴有天呀么朴有天呀么朴有天天天!

咱咱的理想型:洗耳球小天后。(据可靠消息,这是洗耳球小天后的意思。)




14.晴子学姐&妃妃学长

陪挂宣言:作为环科最受欢迎最可爱最性感最最最人气的班对,在此奉上陪挂靓照一枚,并祝愿所有单身思春的骚男骚女和基友团队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15.Jasmine&神秘的小陆

陪挂宣言:跟着两对幸福的可爱的性感的最具人气的环科班对凑个热闹,其实我们俩也是班对~高中的班对~



16.小鱼姐姐 or 阿绿(陪挂免摘)

陪挂宣言:支持主挂~~用我所有的绿支持主挂!!



17.西门子(陪挂免摘)

天秤女,爱娱乐,爱生活,爱胡歌。这就是西门子。




18.小花(陪挂免摘)

个人介绍:90狮子女,爱生活,爱音乐,爱动物,爱一切的美好。积极乐观向上,对生活充满孩童般的向往。梦想是开一个农场,过田园般的生活。将赴美帝,但是想要回国的~

喜欢类型:积极乐观向上,也爱生活,爱音乐,爱动物,爱一切的美好。比我高,不要比我瘦,不要比我小。江浙沪加分~

p.s.陪挂玩一把,纪念大学最后的疯狂




19.304寝室(陪挂免摘)

嘿嘿,304倾情陪挂,有点羞涩,因此免摘!

运动全能、摄影给力的雷神~

上海碧玉小佳子~

球场上动若脱兔、球场下静如处子的福建美妹纸莹莹~

直爽美丽的川妹子包夫人:)





20.然哥(陪挂免摘)

半旅行痴迷者,半实验宅,对自由有着偏执渴望的颓废人士,向往路上的味道,支持主挂们~



21.畅畅姐(陪挂免摘)

我有一个大抱熊,它在梦里守卫我;我有一台小相机,它为我完成时光雕刻。

我有一个小炒锅,它帮我把美食烹做;我有一个大家庭,它的名字叫“环科”。

我是John的跟屁虫,我爱环科!



22.帆哥(陪挂免摘)

吃货胖纸




23.曹神(陪挂免摘)

山西人,出国党,普通青年,偶尔伪文艺。真诚陪挂,祝08环科的兄弟姐妹们毕业开心!新生活顺利!



最后上一张大合照~~祝大家毕业快乐~~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