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比我大整整10岁,刚刚离婚,儿子判给女方

学历不高,只有大专吧,自己开个小广告公司,有多小也不知道

上海本地人

我反正对什么人都比较迟钝,除非是我很喜欢一眼就被迷住那种

然后他问我:你有什么人生规划

。。。。。。。。。

我当时真的是无语了,愣住了,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就说:没有规划,我是比较迷糊的人,没想很多,走一步算一步


回来想了好半天这个问题,人生规划,这怎么规划啊,我本来梦想着26岁结婚28岁生子

,找个有才华有样貌的男人的,现在年纪一大把了想也想不来的,可不就是走一步看一

步嘛?


还有他为什么问我这个问题呢?

--

怎么样能提高情商?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80.16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