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阐述下事情经过:

这个团,三月末的时候就开始进行了,开团的时候我以为这件事情是非常简单的。无非就是我这边统计完内容,然后人肉买齐就可以了。

问题是,很多的颜色以及型号在开始后的两周都没有买到。于是我就比较焦躁了,我想我本来就打算之后要开代购的,又看着淘宝的各个卖家颜色型号都很齐,就想着不知道是不是淘宝卖家里面会有价格客观然后又是正品的。

那家淘宝店属于我看来价格比较正常的,主要判断是觉得他家卖的也不是特别便宜但是如果是真的就很合算,参考网上的原单衣服的情况(这个我买的关注的比较多),感觉这店又很可信,所以我就想着既然这么便宜不如先按照大家的要求屯着,如果买不到的话,这个也好交差。(我知道这个大错特错了)

同时的话,人肉一直在外晃荡,就发现了有打折村这么个地方。这个价格的话基本上就相当于官网8折左右。一开始我就没告诉人肉这边我已经囤货了,所以人肉也按着名单买到几只算几只了。

我看着反正也买到了,我就先屯着好了,反正是正品(我那时候真的没有识别出来),以后便宜点出掉总归没问题的。

寄给大家的都是老佛爷和打折村买的,所以我一直咬定是正品,很抱歉。现在其实我觉得应该还是正品的。

至于淘宝货,在陆陆续续团要结束的时候,我觉得喜欢兰花的人好多,我决定再买一个兰花,当然这个的颜色出了问题,也就导致了我最终的退货。

我觉得这个过程中,

首先,我不该想着用淘宝的货做预备,如果我没有发现是假的话,可能真的会给版上的妹子了,这点我确实做的很不对。

然后,打折村的事情也一直瞒着,我当时其实就是觉得带团好麻烦(开始带团还兴匆匆的,带到一般其实就有点吃不消了),然后平摊下来也就是退个税的钱,就没在版上说。

还有就是今天绕了一天,也浪费了大家很多时间。

刚刚和heyjuliet的谈话中,我确实发现版上妹子应该是带着善意的。我就是一直很怕把打折村的事情说出来才搞成这样。

我到现在其实也蛮相信打折村是正品的。。。但是确实也如heyjuliet所说,这个还是有可能品质有问题。所以我也确实想借着这次机会索性让LC的检测一下。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3702:d0c5:9e01:35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