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我是lovetea,这次LONGCHAMP团购的事件中我欺骗了团友,辜负了大家的信任,在此我表示非常的对不起。其次,在事情开始的时候,我害怕承担责任,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对问题躲躲闪闪,这种做法也是相当恶劣的。对于这些所犯的过错,我知道对团友以及版友在经济上和精神上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现在我希望首先通过退款的方式对团友进行经济上的弥补,还有我会向团友致电,希望能够取得你们的原谅。

现在退款已经完成,以防我发生遗漏,没收到退款的同学请致电我,以防我再次犯下错误。电话致电方面,正在进行,希望能够得到每个团员的原谅,真的非常对不起。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