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这样的帖子应该发在JOB板的,但是那里清一色公司的offer,考虑到博板里去科研单位和高校的人相对多些,更有经验些,就厚着脸来这里麻烦大家。

    本人男,小硕,目前在江苏南通政府部门工作,工作快一年总感觉进不了工作状态,自己打心里也不喜欢目前的工作,还想去高校从事教学相关工作,目前手里有两个offer


一、淮北师范大学

1、事业编,专职教师,刚进入年收入约5万

2、淮北离家近些,离家一小时车程

3、但是淮北城市很小,经济也很落后,经济支柱还靠煤炭和电力,而且淮北并不处在交通要冲,未来的发展潜力也很小。


二、沙洲职业工学院

1、一年后入事业编,专职教师,刚进去年收入约7万

2、学校在张家港,自己在那边无亲朋好友

3、张家港经济上比较发达,城市环境也不错,绿化做的非常好

4、但自己对高职院校不是很了解,但沙洲职业工学院在当地口碑不错,自己对教师在高职院校的发展没啥概念。沙工的毕业生主要在张家港当地就业,学校规模虽然小,但是很精致,当地政府对这学校也很重视,钱伟长曾经兼任过沙工的名誉校长,去过不少次。


目前自己纠结不能决,沙工的待遇更好,地方经济发达,未来其他方面的发展可能更好些。淮北师大是本科院校,可能在教学中更有成就感,但是城市格局太小,地方落后,回去后个人其他方面的发展会一般,但是淮北离家近些,故而犹豫不能决。



   请各位对学校有了解的师兄师姐和校友们给个建议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3.2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