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的,英国棱,在这边做小小朋友的课余兴趣班的英文和画画和音乐老师的--其实就是那种三岁以下小孩的play group老师带着一起玩玩没有教太难东西的那种,平时晚上和周末上课。所以正好平时有空。


这周五到岗--如果我最终过了这个礼拜还是纠结着没有辞的话--哎说来话长我都嫌边自己了555我现在一天主意都要变几次。。。基本上就是偶被高估高看给了一个非常能出风头能上位的coverage,凭良心讲以我的年纪和资历真是有点高攀了,我前公司负责这块的是一个大我20岁级别高我很多的同事。。。果然外来的和尚好念经,树挪洗棱挪活。。。很多棱上班觉得怀才不遇,但以我这种小半瓶水都没有的空瓶子有这个机会,总觉得就这样走掉有点点可惜。。。


大姐姐每周一到周五11点到2点来陪他玩,带他到小区自带的儿童乐园溜溜,和家里玩玩。带妹早上起床10点半吃好早饭换好尿片差不多她就来了,这时候精神最好正适合玩,然后玩到2点出汗了ana给洗个澡然后休息一下吃完3点钟那一餐,然后下午要睡午觉一个半到两个钟头左右,再就要等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到家大概六点半。


上礼拜五摄像头看到带妹又很寂寞一个棱坐在小摇椅上ana在她自己房间里蛇王,气洗了发标了狠骂了她,说我请个棱每天来三个钟头陪带妹,你在那三个钟头家里事体全做好,然后接下来时间一直要跟带妹在一起,他醒着你就陪他玩,他睡了你也要坐在他旁边,看报纸看杂志随便你,但不许你自己躲进房间让带妹一个棱在厅里。发过火之后这两天看她也收敛了一点,除了做事体很多时候就在带妹旁边。


再看看怎么样吧。唉。纠结洗我算了。也许大姐姐来了之后还是不来三,或者我到礼拜五想法想法还是不做,或者我做法做法想带妹决定还是不做,或者我做法做法觉得做不来还是不做。。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打完电话给大姐姐确认她礼拜五来,小邵长叹一口气:“我儿子这么可爱,我们居然要付钱找棱陪他玩啊?!难道不是应该别棱付钱给我们抢着跟他玩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8.1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