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托同学去叶耀珍楼咨询了老师,得到的答复是:

硕士退学没有报到证,结业有报到证

硕士退学和结业都不能申请上海户口,但是都可以申请居住证

所以想咨询一下大家,到底有没有报到证有什么区别?

退学和结业除了报到证,还有没有其他的区别?

三方已经签了,公司不care我以何种方式离校,只要能办入职手续就行

事已至此,无有退路,只是想问一下这两种途径的具体后果

因为现在院系不肯在退学申请表上签字,院系教务老师说我的情况可以办结业。

3x!


p.s.我是roujiamo《好友挂了盲审想退学》贴的女主,潜水看了大家的每一帖。

我是宁可改我生命,论文绝不愿改。因此诚心求教退学和结业的区别。

谢谢大家!





--


避席畏闻文字狱,著书都为稻粱谋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61.17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