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天跟小邵带带妹一起去家附近的一间餐厅吃中饭,那边东西蛮好吃但不知为神马生意一直一般,比较安静。


吃法吃法走进来一个年轻女生和一个男生坐旁边桌,乍一眼望去女生很漂亮,再定睛一看这不是李诗韵么?!!真棱比电视上还要漂亮年轻和瘦很多,上镜头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匀称的漂亮美眉,但原来真棱脸是这么瘦和巴掌的!而且她的漂亮是很甜的那种,完全就是我那杯茶。


她还跟带妹挥挥手,我激动滴赶紧拿起带妹的手挥挥back~~接下来那顿饭就没吃好一直7上8下的。我跟小邵说我好想去找她合影啊,但又怕被拒又怕骚扰到棱家,但不去问我又好不甘心啊,要不你帮我去问吧?他很没有义气洗也不肯说要去你去,我才不去咧。。。一直到吃完饭,也没有问。


我们走掉她又跟带妹挥挥手。挣扎着走出店门想想就这样离去实在是心有不甘,鼓起勇气折回头问能不能跟她合个影?然后请她身边的男生帮我们影(我想叫那个男生帮我们影骑马他们不用担心我素狗仔队也不用担心这个男生会出现在照片上)。她很nice滴答应了,还说你的bb很可爱喔~~hohoho~~(那张照片影得我就像她身边的菲佣一样,所以我是绝对不会上的,你们不用问了洗了这条心吧。。)


影完出来后觉得啊好高兴啊松一大口气。然后问小邵,哎你们男生如果有那种自己喜欢得像女神一样的女生,但又清楚知道自己没神马机会的,所以又想约棱家又不敢约棱家出去的然后不问又甘心,是不是也像我刚才这么纠结害羞不甘心啊?他说没有啊,男生要么就厚着脸皮问了成就成不成就不成,要么就一直埋在心底鳖成一个愤世的傻蜜蜂了呀。。。


btw影完相后我觉得我更喜欢她了。之前看到八卦杂志上写她只约会有钱男生钓金龟婿我也只是看看没有太多感受,现在看看她身边这个男生也很年轻和跟她谈得来,觉得有钱又不是错,选有钱的约会又不是错,就像有些男生只约会漂亮女生一样,只是一种选择而已,又不是她约会那些已婚的,凭神马批评她啦。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8.1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