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给我联系了一个老家的妹纸,在杭州读书,据说牵线人是此女的姑妈。

我就联系她说,我在杭州没朋友所以没去玩过,不知道你有空没,可不可以当下导游啊。

此女回复说,XX天的时间我确定一下。

然后过两天,她跟我说,那天没空,但是再过两个星期的周末,她要搬寝室,那天有空的。


我想这不是让我过去当免费劳动力吗,我都还没有见过你,怎么这样提要求啊。

我分析此女,她如果有相亲的打算,哪怕是认识朋友的打算,也不会用叫我去帮搬家来推脱吧。

她的反应证明她其实没有相亲的打算,只是迫于她姑妈的面子,不好意思拒绝,但是总不能白白和我见面浪费时间吧,所以我过去帮搬家就算是她没有白白出场,是这样打算的吧。


所以我也回复她说,我那段时间导师有事,没有空的。

因为我觉得既然是相亲,重要前提就是两个人都有意愿,哪怕不是相亲的意愿而是认识朋友的意愿。不能说双方中的某一方是迫于无奈,有求于人之类的不公平地位。

她就回复说,好。

我的处理没错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