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wangQueen JadeBeauty 7月空瓶记 2013年07月27日10:26:39 星期六

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啦,趁着白天还有点时间,先把空瓶给写了



卸妆:MUJI 400ml和FANCL 120ml卸妆油,最近天天隔离,所以卸妆用的比较多,我个人

偏好油,觉得FANCL确实比MUJI确实更胜一筹,洗完都觉得好通透干净,已经回购FANCL


洁面:都是SHISEIDO家的,黄色的125g是盼丽风姿系列(家里用),白色的30g是透白美

肌系列(GYM用),可能年纪上去了,同样是皂基洁面,我更爱盼丽风姿的,里面有加黄

色的玻尿酸保湿颗粒,洗完不会有干的感觉,但是透白的洁面我用完还是觉得有点干,

所以回购的也是盼丽风姿。


精华:这个月有3只都空瓶了,杜克家的2个4月开封的,白色试管的是兰蔻微整形精华的

体验装15ml,杜克CEF精华是永远的最爱,基本是用3个月停3个月再循环往复的,做密集

保养用的,合计回购了n只。还有就是色修PHYTO,这个也写过,很水很薄适合夏天,晚

上涂完我一般偷懒就睡觉去了,也不觉得干。兰蔻这个微整形呢,我觉得没那么神奇,

但是使用感也是很好的,同理可参考小黑瓶,DFS有合适套装会收来玩的。还有个欧莱雅

的小黑瓶精华片装,以前用掉过2只15ml,还算对胃口,这次买bb片装又顺手带了几包。


身体防晒:用掉了一只美加净spf20pa++的50g防晒,早出晚归星人基本用不到什么身体

防晒(除了周末去锻炼)...tears,他家使用感挺好的,价格也好,一年四季可以常备


面霜:最近都懒得用面霜,水+精华+眼霜完事,实在不想加面霜,所以也就没用啥空瓶

,购物顺带玩了一下欧莱雅的新品葡萄籽系列,水凝乳的使用感还挺不错,挺薄保湿力

也足够,有点喜欢,就是早上起来洗脸的时候觉得碰到水还是滑滑的感觉,这点不太喜

欢,片装会回购,但是正装不会买。


面部隔离:最近收了好几只隔离正装都觉得不太适合夏天,没想到随便买的欧莱雅bb霜

片装很适合我..质地水润好涂开,颜色有点兰蔻bb那种灰白色的,但是上脸很自然,偶

尔有个红点也可以毫不费劲的遮盖掉,晚上卸妆用fancl,太太平平。1包1.5ml,连着脖

子涂我可以用2天,最近把第一次买的10包都用掉了,又回购了30包片装,1包1元,又卫

生又划算。


汇报完毕,over。

--


我的美容博客: http://blog.onlylady.com/323962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80.15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