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pingzi乐乐的姐姐Kids 看了之前的帖子,上来请教一下大家,帮忙理下思路 2013年07月25日13:46:32 星期四

我在目前公司已经3年了,计划今年怀孕,已经在备孕中。本来计划是生好孩子过了哺乳期就换工作(换工作的原因还是收入太低,2年多没涨工资了,已经向领导提过很多次,收入太低,但是领导就是一个打太极的人,各种忽悠,目前新招进来的人各各收入不错,这个也源于公司薪酬结构的变化)。大家帮我看看怎么规划比较好:


1. 就是原来的计划,今年怀孕,哺乳期完就换工作。但是看了前面一贴的内容,看起来没有那么理想化,孩子小,很多牵挂。

2. 如果今年没怀上,就到明年年初跳槽,目前接触的猎头,如果跳槽,运气好,可以翻番。因为我目前的公司年终奖比重一半以上,年中走实在不是好选择。但是这样的话,以后工作压力可能会比较大,虽然我手上的工作和我相当岗位来说还是比较复杂的,但是毕竟做了快2年了,很熟悉,也方便应对。 


现在目前是这两种选择,大家都提提各自的意见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