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gogogoMarriage 无聊来八个流水账 2013年07月25日14:34:11 星期四

 

中午吃饭和同事聊天说起身边的一对couple 我一直就觉得各种奇怪 极品神马的倒都没觉得 结果同事觉得很奇葩 就闲来无事上来记一笔好来


分割线

-------------------------------------------------------------------------------------

前情:女主A与男主B同届但是A大B2,3岁,两人家境相当,A读研期间学费生活费全部都B出的(目测7,8万是有的),当时还只是男女朋友关系。B都是靠自己拿奖学金、家教外加两人的助学贷款,然后一直到毕业两人领证。不要问A的父母在哪,他们家有弟弟,钱都留给儿子娶媳妇了。


流水账:


1.毕业即领证,完全真正意义上的裸婚,戒指婚纱照婚礼啥都没,真心就一张证。男人继续读博,于是就住博士寝室。后LZ租房子之际,B主动提出要A搬出来帮我一到租房子住,他自己继续住学校。orz,不知道这样干吗结婚!


2.A且这样成为了LZ的roommate,之后其男人半个月才过来一次(他在学校读书基本很自由空闲的),而且很少很少留宿。个么我仵作的以为人家需求比较少,但是一次无意间帮A整理IPAD软件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B浏览yellow网站的未删除痕迹。。。我赶紧闪退当不知道。。。个么我也不懂为嘛结婚了不要一起住,有需求还不碰自己女人了。。。orz


3.B过来的时间里A全方面伺候,就算工作日也是下班去买菜回来烧好给他吃,洗碗洗衣全包,还切好水果(恰好一口一口吃的大小)送到嘴边,B水都不自己倒的。。。反正B就是只管坐着打游戏,然后点点菜吃吃饭睡睡觉。。。就是这样我才觉得全职太太不好当啊,命不好的,好没地位好可怜的。。。


4.B快出国继续深造三年,学校宿舍也退宿,个么只好住A这里。然后奇怪的事情来了,每天38,9度的高温情况下,仍坚持每天吃好A烧的中饭在大中午就扛着电脑回学校玩电脑,然后都要到晚上10点以后才到家(基本都是地铁末班车或赶不上只好打车)。到家继续玩游戏。。。不是要走了要好好陪陪老婆咩。。。



好吧 大概我自己比较粘人 这些放我身上早大发飙了,当我这里是旅馆么?A也有不爽,但是真心比较能忍。我感觉他们跟我父母辈的那种婚姻比较像。

流水账完了。。好无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