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rvant大明湖畔的白鸽警探Marriage 我的情况该如何处理? 2013年07月28日11:37:25 星期天

LZ与GF认识4个月,都是家里介绍的,异地。相互感觉不错。但是双方家长(GF家更强烈一点)都希望可以早点定下来结婚。GF家比LZ家条件好很多,最近在为她在帝都买房,而LZ的还没有毕业,期间介绍人说GF的妈妈跟他提起来可以在房子上写我的名字,但是没有具体说。。。这是不是意味着暗示我家出首付?或者承担一部分费用?


问题的核心在于

1 LZ的户口在学校,即便GF说要在北京买房可以写我的名字么?

2 GF只跟LZ说要买房,没有说过房子怎么买,而且虽然每天都有聊天每月也会见一面,但是房子的问题GF也很少提起。而介绍人是双方家长的朋友都比较熟,以前也老提她家想要买房,但没有说具体怎么买,我们也就默认他们自己出钱买,因为还没有订婚而且也是GF自己住。最近突然传出要在房子上加我的名字,感到有点奇怪。如果说他们自己买的话或者希望我们出钱的话都要明确一点,现在好像很模糊。如果让我家出首付的话,那确实对我爸妈有点吃力。关键是我们认识也不久,真的能够稳定到结婚么?LZ还没有毕业,没有接触过社会。对于这突来的一切,感到很茫然。。。。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