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yubaobao糖果ta妈咪Kids 糖果算是巨大儿吗? 2013年07月30日16:20:08 星期二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我有多大了,我身高178,孕前体重82.5,现在36+2体重98,我会努力控制在200斤以内的>< 我本来就是很壮的类型,骨架大,肉也多,而且精肉多,虽然我从来不运动,完全不运动!

队友身高182,他体重82-85kg不等,但他是细胳膊细腿的料,但他大学练过长跑和竞走,所以现在腿部肌肉比较发达。


上次bc是30+5w的时候,报告做出来是32w的样子,双顶径80

今天36+2做出来变41w了!!!!并且双顶径已经100了,肿么办呀肿么办!还有顺的可能吗?以前因为臀位一度很担心,因为一点也不想剖,后来转正了我以为就肯定能很顺利了,结果现在还没足月就双顶径100了,肿么办啊!!!


孕后胃口已经比孕前小了,而且我孕中期长的比较多,孕晚期长的速度已经放慢了,不知道最后几个礼拜会怎样


上bc报告给大家看看,顺便大家可以估摸着我这个大屁股能顺的出糖果这样的巨大儿吗

上图是30+5的报告


这张是今天的bc报告



http://bbs.fudan.edu.cn/upload/Kids/1375172358-1927.JPG

这个是我33w的时候拍的大大皮照,能看的出我屁股很大吧,其实是不是别人同比例放大的话我们家糖果双顶径100也是正常的?

--

@sharkbaby 不想长大,偏偏长得巨大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3.167.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