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song修身养性Employees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自杀。。。。 2013年07月28日11:00:57 星期天

 

回想这么多年的经历,觉得自己就是个悲剧,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很不幸,真的,或许我死了就解脱了,就好了,有时我就想人死了会是怎样的?是在投胎前还要受痛苦还是直接什么也不知道了,然后就投胎转世了,我爸妈从小管我太严管的太多,我很多次都想如果他们都死了就好了,被人束缚很痛苦,真强掐死他们。。。。。有时也想,我tm干嘛那么听话那?我怎么就从来没跟他们吵过,干嘛一直都这么顺从那?他们一直打着为我好的招牌,让我做一些我根本不喜欢的选择,选择我根本没有兴趣的人生道路,有时觉得就是当小姐都比我幸福~起码无拘无束做自己喜欢的。。。。

--

梦醒啦~全新投入新的生活~噢耶~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2.2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