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yseven20110909♂Kids 尿尿训练似乎成功了 2013年07月29日15:14:28 星期一

上周一终于下定决心、排除万难把兔斯基的尿布给撤了——现在不撤难道再等一年咩?结果可想而知,小狗撒尿,到处滴滴,幸亏没有再给我们吃“红烧肉”。

周二,继续到处尿,每次尿完都很惊慌地带我去看。晚上和午睡后尿不湿都是干的,一天都几乎没喝水,似乎很努力地憋尿&减少喝水,免得再尿的到处都是——可怜的娃,我有给你那么多压力么?

周三,继续减少尿量,不过午睡起来以后居然接到了。他不肯站着尿,我跟他说,要尿就蹲下来好了,晚上自动蹲下来,我手忙脚乱把便桶的小抽屉递上,居然成功啦。

周四早上起来,尿不湿还是干的,他主动跟我表示要尿尿,连忙小抽屉伺候,再次成功。周四一整天都自己叫的嘘嘘,虽然有几次叫成了恩恩。

周五带去美吉姆,给他穿了拉拉裤,把小抽屉也带上,第一次是脱光了在小抽屉上尿的,后来发现穿的是拉拉裤就放松了,问他几次都摇摇手。我跟他说,穿尿裤的时候你就不要憋着了,不穿的时候你一定要叫我的哦,我们拉拉勾约好了哦。拍手表示明白,也不知道真的明白了没。第二天,尿布湿了,脱掉尿布,又要求嘘嘘。看起来是听进去了。

这两天都很乖地自己叫嘘嘘,后妈好高兴啊。便便还不会,不过时间挺固定的,到点给他蹲,似乎还没出什么大状况。


--

http://bbs.fudan.edu.cn/upload/PIC/1370154441-5511.JPG

http://bbs.fudan.edu.cn/upload/PIC/1370154550-9477.JPG

http://bbs.fudan.edu.cn/upload/PIC/1370154560-1040.JPG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7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