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sIn Nature I Believe.Auto 下午严重路怒 球拍 裹脚布 慎入 2013年07月30日21:14:37 星期二

等红灯的时候听到啪的一声

一回头发现一个女工推着电瓶车从我的左边过去

然后我问她碰了没有

她说没有 然后还说没撞到快走吧

我一看快绿了又是头车

加上车子本身已经被我爸擦得一塌糊涂了

最重要的是感觉那声响不像是我车身上出来的

于是挥了挥手走人


尼玛停下来一看左尾灯和下面有很深一道

漆都皱起来了 灯罩上也是一个印子

然后彻底不爽了。。。


回去的路上

蛇形封了一部开着疝气远光的BMW7

对一辆在后面闪了两分钟灯的公交车亮了20秒的中指

骂了一部右边没车还试图斜插到马路中间的人力三轮车

还有一部逆向停车同时开着大灯的渣土车

双向单车道还夹杂着无数三轮车/电瓶车/横穿行人的小路碰到这种家伙太恐怖了


还没包括向左借方向然后闪对面车道的远光司机们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5.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