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fishSamonMarriage 我该怎么办? 2013年07月29日12:58:37 星期一

老公的妹妹自从年初从老家的银行辞职到上海后,一直跟我们住在一起。

本科毕业参加工作勉强两年再找工作也不容易,后来还是老公托朋友帮她找了份广告公司文员的工作,收入虽然不高但对于一个初涉社会的90后而言,也还算凑合。

作为哥哥姐姐,照顾弟弟妹妹本是应该的,但是我老公这个小妹天生怪脾气,举几个例子:

从来不会主动承担一些家务,比如洗洗碗、拖拖地、整理整理屋子什么的;

双休日在家只会一天到晚捧着电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自己心情不好就整天一言不发就连我家小子跟他亲热叫她姑姑理都不理;

跟长辈关系紧张,跟她父母基本上没有任何交流;

从没谈过男朋友,家里曾经给他作过介绍她反而大发脾气;

我和老公收入不算高,还得承担老人小孩以及房贷的费用,可她免费吃住在我们家似乎非常心安理得,自己挣的钱基本上都舍不得花但是看起演唱会来却毫不吝啬。

总之,非常以自我为中心,任性,不懂人情世故,但是骨子里还是个善良的女孩子。

作为嫂子我也不好多说什么免得老公难做,但是这么一个活宝长期住在我家,心底里实在有些疙瘩。

--

http://bbs.fudan.edu.cn/upload/PIC/1245393724-0348.JPG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28.143.*]

※ 修改:·joyfish 于 2013年07月29日13:08:31·HTTP [FROM: 116.228.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