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Wang爱娃酱紫~Beauty_shopping haba 夏日限量洁面面膜团 2013年08月01日10:03:59 星期四

 

跟团请注意:

反正就团点好玩的 


提前跟ba预订数量以后去买 预计分赃8月中下旬




跟团形式:支付宝直接到账加头条视为跟团成功 请及早付款 不一定每一个人我都记得提醒 付款有问题请头条说明告知 




截团时间:视跟团情况而定




如果头条加支付宝收到会回复 单纯头条我会记录 如果没问题就不回复了 最终跟团一律以支付宝到账为准




支付宝:avadewang@hotmail.com *佳珺 支付的时候请务必在标题写好自己的bbs id!!!




头条格式:(非常重要)



产品:



价格:



快递费:江浙沪快递7元 其他地方请头条问 校内分赃也一律先支付邮费 回头如果设定的话会退回



总价:产品+快递费



支付宝账号:付款人名字



快递地址:(一定要写姓名地址电话!)



是否校内分赃:




跟团产品清单如下:


已加上会员95折优惠

汇率 0.8 以下价格按重量包含了深圳到上海的快递费了 市内快递另算


夏日限量洁面 50g+ 限量草本面膜一盒4片 270RMB 

限量草本面膜 一盒4片 180RMB (面膜有单买优惠 洁面不单跟)

SQ 15ml 90RMB

white SQ 15ml 105RMB


面膜就这个



洁面是蓝色 有颗粒 跟以前的限量不一样 泡沫很丰富 清洁力很好 添加了薄荷的成分 夏天使用感很好


借用人家微博的图了






--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教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爱娃虫二子]

「我是穿梭在微博的重口味爱心美少女!」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 

「就是这样!~喵」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1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