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fightlonelyfighterFM_Ecommodity 【吐槽贴】求围观,求评理。。。关于bbs板上交易校友基本的信誉保证 2013年07月31日20:52:42 星期三

 

前几天bbs上有人出刷不好的ME526,本人因刷机经验比较丰富,想刷好了给家长用嘛,毕竟是三防机,结实。此同学,学号姓名手机号都有,暂不透露,已经毕业不过还在上海。也讲好不以刷不好为理由退货。今天白天不在,快递找人代收的,晚上回来第一时间打开,然后我惊呆了,手机成色渣的不行,三防机没贴膜,屏幕表面有划痕,里面有道,不知道怎么做到的,手机上面缝隙明显,左右侧各三个螺丝,一共六个连接处的塑料3处裂开,一处完全断掉,肯定是拆过的。电池已经不平整,感觉随时会断掉。里面污垢滋生。

之前有几个疑点,

1. 交易的时候他说假期不在学校,给我快递,好吧没有了见面过程,如果是面交,我肯定就不要了,我以为放假回家了,没想到是在上海。早知道我跟你面交啊。

2. 不走跳蚤街,给了号让我打钱,我真的觉得既然是校友,没有什么问题,跑得了和尚跑得了庙么。我后来说没看过图片,问成色如何,他说成色尚可。


我人格担保拿来还没来得及通电,更别提刷机。看到成色,我第一时间给这位同学打电话,坚决不退货。还说我是自己刷机没刷好,才找他退的,我可以找到多方人证证明我是才拿到的手机。我提出的条件是快递费我出,原价退给你。你觉得冤,你给我快递的钱我也补给你!他说用了一年的成色本该如此,我可以说我保留到现在当备机的N73都比这成色好。我说即使不是校友,做交易也有个基本的诚信,淘宝二手跳蚤街都是有保障的。我不用什么7天退货,我一天看了一眼不满意,也不让你有任何损失,都不行吗?

图片一会儿传,希望大家评评理,这位同学说,如果大家觉得他不对,我可以退货,我现在不知道板上到底有没有什么规矩,二手货承担风险我也懂,但是我觉得大家是有评判标准的。希望版友给出一个评价。


PS 我在板上出过东西,也入过东西,校友基本上是很友好的,我还因此认识了几个朋友。也见过不痛快的,但是我没见过这么极品的。说实话有时候在外网上买卖二手货也很安全,只有懂行,很少会被骗,也会结交一些共同爱好的朋友。但是,有的校友因为校友之间信任要求直接打款,就拒绝退还,我想知道小伙伴们对这事儿怎么看?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75.18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