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Life挥一挥手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Flower 送中华田园龟一只 2013年07月28日18:04:27 星期天

事情是这样的: 朋友送我一只小乌龟,它聪明又可爱,每天我去上班都和我打招呼,每天下班它都高兴的游来游去。我很喜欢它,担心它在家太寂寞,于是今天特意去另外买了一只与它作伴。谁知它见了新来的小伙伴就又咬人家尾巴又咬人家腿,一幅不共戴天的样子。为了不让它太生气我决定送走新来的,求好心人家收养。站内投条,送龟粮一包。

--

http://www.news-medical.net/health/Acetylation-of-Proteins.aspx

    已故的科学家们在天堂玩捉迷藏。

    轮到爱因斯坦扮鬼。所有人都趁爱因斯坦蒙住眼睛的时候去找地方躲起来。只有牛顿

在脚下画了一个大约1平米的正方形,就站着不动了。

    爱因斯坦转过身就看到牛顿:“牛顿,你被我抓到了!”

    牛顿说:“不,我不是牛顿。我是牛顿站在1平米上。所以我不是牛顿,我是帕斯卡。”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7.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