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接到一条无头短信,我手机里没保存这个号码

“出来玩吗?”

我问“你是。。。”

对方答“我们见过”

我说“。。。得了吧,要么直说,要么拉倒。。。”

“面试的时候”“呵呵”“想起来了吗?”

我答“参加面试太多了,姐没工夫跟你瞎扯”

“这么凶啊”“你有MSN吗”“节日怎么过啊”

今天又来短信”XXX(我名字),出来玩吗?“

我“有安排了。。。”

他“挤点时间行吗?”

我“我都还不知道你是谁呢,你让我怎么说呢”

他“我说了呀,上上个月面试的时候我见过你啊”

我“我面试去了好多啊,是哪个啊?真是莫名啊。。。”

他“唉,怕我说了公司你鄙视我啊。。。”

我“哎哟我说哥哥你就饶了我吧。。。”

他“唉,妹妹啊,。。别说这么惨啊。。。我都快哭了。。。”

(然后互相加了微信缓冲一下,然后他在微信上说了他哪家公司的)

我才想起来原来是之前面过我的一个财务总监,当时感觉这人还是偏technical理性型的

,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种屌丝行径。。。这人96年经院毕业的。。。96年,毕业。。。

然后他约我今晚出来看电影。。。我说

“晚上木有空,等着看甄嬛传……”


--

撒娇的撒,蛋挞的挞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4.93.152.*]